2008年11月9日星期日

想家了...

今天无聊拿柳州BAIDU了一把...看到了那些本应该很熟悉的资料,本应该是常识的东西...突然间觉得还有半年,最后一次寒假5周之后,我将长久的离开这片生我养我的土地,离开那些熟悉的人和物...眼泪就莫名的冒了出来...当然~~~在图书馆哭出来这种丢脸的事情我是绝对不允许它发生的~~所以,我就让它在眼眶里打了个转转~~回去了...
谨以此文纪念我那两颗没有流出来的眼泪...也祝愿柳州越来越美...

3 条评论:

Lisa Strawberry 说...

菜菜。。。你才回家多久啊。。。。那我不得哭成泪人啦。。。。

Lisa Strawberry 说...

顺便讲一下,你的博客的题目:anoher 应该是another吧。。。。看了半天才看懂。。。

Swim 说...

我要回家这四个字我天天讲几遍